点评(共 30 条)
8019205968 2016-06-21 10:42:03
店里的装修很特别,是那种特有的工业风格,很多地方都流行这种,而我也比较喜欢这种格调,在,就是店里东西做的也很精致,尤其是奶油蛋糕之类的。喜欢吃提拉米苏,上面放一点焦糖,配上一杯苦咖啡,别看这种搭配不伦不类的,但是那个味道真的是太好了。
8019205985 2016-06-17 14:10:30
我们来的时候比较晚,差不多八点多了,店里的人还是比较多,不过我比较喜欢吃的一种奶油蛋糕没有了,服务员很歉意地推荐了别的蛋糕,虽然有点遗憾,但还是选择了一款别的其实味道也不错,不过我比较喜欢吃里面的芝士味道,有机会再来品尝一下。
8018969667 2016-06-16 09:21:17
我来这边并不是为了喝咖啡,其实主要就是为了品尝他们家的蛋糕之类的美食,因为上一次我朋友从这边给我带回去一次蛋糕,吃着那个味道真的是太好了,所以这一次专门来吃蛋糕的,没想到做的各种品种真的很多,而且样子都是很精致,感觉自己的选择困难症都犯了。
8019205976 2016-06-12 19:21:23
店里的环境比较安静,然后喝咖啡的那种感觉非常好。我喜欢晚上的时候来这边坐坐客人不是很多,店里非常的静谧,来上一杯拿铁,然后点一份自己喜欢的奶油蛋糕,各种不同的味道,可以选择,尤其比较喜欢吃蓝莓的,都是很新鲜的水果,另外还有冰激凌可以品尝。
8021099679 2016-06-08 23:35:17
其实我早就注意到这个店了,只是一直没有时间过来,上次住的时候跟男友到这边逛街,看到当时店里的人不是很多,所以就顺便的品尝了一下,要了一份草莓的蛋糕,还有冰巧克力,尤其喜欢这种巧克力,是那种凉凉的感觉,而且还有点香浓,再来上一个蛋糕卷儿,这样搭配就完美了,卖相十分精美。
8019205990 2016-06-08 16:09:53
位于繁华地带的咖啡厅,生意火爆是不用说了,真的是很美妙,尤其是直播放那种比较悠扬的韩国音乐,感觉可以直接陶冶身心。这边做的蛋糕比较有名气,样子很精致,口感也非常好,我喜欢吃芒果味的,还有华夫饼也不错,不过价格来说有点小心痛。
8018969668 2016-06-08 14:25:07
其实这个店我看到过很多次,但是从来没有进来喝过咖啡,而今天也是很偶然的机会才过来的,其实里面的环境真的是很不错,是那种装修比较现代简约时尚的感觉,而且居然还有很多的西餐可以吃,要了两份香肠,还有培根,然后再要了一个蔬菜沙拉,我一个人都没有吃完。
8019205979 2016-06-08 10:42:09
之前在台湾的时候吃过松饼,感觉那边的味道非常好,所以回来之后到这个咖啡店看到有松饼,就果断的购买了一份吃着味道感觉不如台湾的好吃,主要是因为太松软了,所以口感就不如那种稍微硬一点的好,还有就是里面的奶油好像放的也比较多,吃着有点太腻。
8019022005 2016-06-07 20:57:20
我们本来是到汉光百货这边游玩的,然后在天桥边上看到了这个店,店里的生意非常火爆,几乎都没有座位,最后等了一会儿才有几个座位,果断的坐下,要了一份蓝莓蛋糕搭配上一份咖啡都是很不错,这边视野挺好,可以透过窗户看到外面的景色,还不错呦。
8019205970 2016-06-07 15:04:06
喜欢他们店里的那个壁画,虽然我不懂欣赏,但是看着也是比较漂亮的,而且我在我的空间还发表了两张他们那边的图片,大家要是好奇可以先到我空间里看一下。要了一份香草拿铁,价格不算很贵,而且还看到了现场制作的蛋糕,不过蛋糕的价格挺贵的,但是吃着放心呀。